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价格行情预测 白银未来行情会暴涨吗

    炒股票炒黄金,赚的人很多,亏的人也有很多。其实,炒白银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项目,至少风险没那么大。那么,未来白银价格行情会怎样呢?有分析师对白银价格行情预测,认为白银的走势比黄金要好得多,涨势将超过黄金。对此,你认同吗?

    白银价格行情预测
    白银2018年大涨吗

    美国白银协会1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工业应用中对白色金属的需求是白银销售的最大组成部分,去年占60%,预计今年还会继续增长。全球对光伏应用、尤其是太阳能电池板的白银需求,在2017年达到9200万盎司。

    分析师并指出,黄金/白银价格比率处于历史高位,表明银价处于廉价水平。ETFSecurities的MaxwellGold表示,白银“相对于黄金而言仍相对便宜”,黄金/白银价格比率约为80,而历史平均水平为60。即便在去年表现令人失望之后,Lundin依然相信,今年银价将攀升至18美元/盎司以上,而且“可能会大幅上涨”。

    白银价格行情预测
    2020年白银价格预测

    机构分析称,根据1980年以来的走势,当前白银熊市似乎有些过长。若以历史走势为参考,白银熊市就快接近尾声。在过去几次熊市结束后的一年里,白银价格往往迅速上涨。美元方面,月线上看,美元指数正在测试关键一些支撑。倘若美元从当前水平大幅走低,通胀就将暴涨,从而刺激贵金属需求,推高白银价格。

    综上来看,若经济真的在走向衰退,而不仅仅是周期性修正,且黄金/白银比最终转跌,届时白银价格的上涨速度可能会超过黄金。考虑到美国的整体债务、预算赤字水平以及购债举措逆转,未来6-12个月白银料将大幅走高。现在就是趁牛市到来前做多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