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字火腿发布公告 公司拟购医药资产夯实双主业

    3月5日晚,金字火腿发布公告,拟收购晨牌药业及其控股子公司汉晨药业的全部或部分股份,具体交易方案尚待进一步明确。

    金字火腿发布公告
    金字火腿收购规划

    晨牌药业成立于1996年5月28日,注册资本5500万元,主要从事心脑血管、糖尿病、神经系统、妇科、儿科等领域化学药和中成药制剂的生产和销售,拥有三大现代化、多功能生产制造基地,产品线涵盖大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外用溶液剂、软胶囊剂、滴眼剂等,所有生产线均已通过新版GMP验证。

    汉晨药业为晨牌药业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8日,注册资本545.73万元,主要业务为中药提取物、口服溶液剂、凝胶剂、原料药、滴眼剂、小容量注射剂的制造、销售,以及医药保健品的开发。

    金字火腿2017年半年报指出,围绕“做精做深火腿及肉制品事业,做大做强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思路,公司包括医疗大健康产业、火腿及肉制品两大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