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2018年跌一半? 马云预测房价暴跌会成真吗

    腰斩!燕郊房价2018年跌一半了,难道房价真的迎来暴跌潮吗?其实,大家不要慌,某个地方房价下跌,并不代表整个中国房价下跌。同样道理,一个城市房价暴涨,也不能说明未来中国房价暴涨的。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还是不应该过分悲观。

    房价2018年跌一半
    2018房价走势预测

    有人说,房价2018年跌一半大有可能,因为马云曾经预测过房价会暴跌。现在有一些城市房价出现下跌,似乎越来越多人相信马云的观点了!但是,马云赚钱能力强,预测房价就一定准确吗?这个不一定。

    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先生曾说过:现在的年轻人不要去考虑买房,现在租房更适合。10年后的房价,是最便宜的,几乎人人都买得起。但是马云所说的,未来房子不值钱,无论是比喻成大葱还是大蒜。它就只是个比喻。

    房价2018年跌一半
    房价会暴跌吗

    数据是不会骗人的,最近房地产似乎有点动静,根据2018年1月份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出现了下降,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回落,不过部分三四线城市仍在升温过程中。而且,个别城市房价涨幅回落,并没有出现暴跌的情况。

    因此,若然说中国房价2018年跌一半,可能性并不大。据悉,目前一线城市库存平均已经只有6个月左右,已经远低于12个月的安全库存标准。如果一线城市不再建房,不出6个月,市场上将没有新房库存,这样房价怎么会不涨?这样的情况下,房价会暴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