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獐子岛事件真相不简单

    近段时间,“獐子岛事件”引起不少舆论热议,深交所对獐子岛进行多个追问。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不存在扇贝苗在投放前就已经死亡一事。由于事件影响比较大,央视也对此事件进行调查报道。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
    獐子岛事件最新消息

    今日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底播虾夷扇贝苗种资金投入情况符合年度经营计划;不存在“很多扇贝苗在投放之前就已经死了”的情形;底播虾夷扇贝苗种的全过程受控,确保底播质量。

    此前(2月23日),深交所对獐子岛再发关注函称,2018年2月22日,央视财经对你公司底播虾夷扇贝死亡事项进行了报道。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就相关报道进行核查。

    对于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的言语,多数网友表示不相信,而央视也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央视报道称,扇贝死亡或是“人祸”,是员工监守自盗。獐子岛事件后,獐子岛股价跌幅将近5成,獐子岛面临着巨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