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将推5g网络 我国5G网络时代即将到来

    想必大家都用腻4G网络了吧?不急,5G网络即将要到来!在2018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5G峰会上,华为运营商BG总裁丁耘表示,在2018将推5g网络,届时大家将首次在手机上运用到5G网络。

    2018华为将推出5G网络

    丁耘说,如同蒸汽机的产生极大地提高了效率释放了劳动力,促使人类进入工业时代。未来5G对很多行业而言也将是游戏规则改变的使能器,各行业应该更早投入到5G领域中,以便在未来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占据先机。对运营商而言,5G将是重大机遇,数字化版图扩大意味着机遇的扩大,万物联接将促进新的万亿市场出现。

    2018将推5g网络
    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

    他说,华为很早就开始与多个垂直行业伙伴开展合作,拓展5G在垂直行业的应用,构建起最广泛的5G行业合作。2016年9月,推动成立面向5G车联网的“5G汽车联盟”(5GAA),2017年10月推动成立5G智能制造联盟(5GACIA)。华为XLabs联合全球270余家产业合作伙伴不断探索5G应用,并发布5G十大应用,目前已有47个5G应用联合创新项目正在进行中。

    2018将推5g网络
    5G网络上市时间

    他说,2018将推5g网络,华为将推出基于3GPP的5G端到端商用系统。其中,无线接入网产品包含了多频段(含Sub3GHz,C波段,毫米波)、多种形态(宏站,微站)的基站产品组合,适用于管塔、屋顶抱杆、杆站等不同安装场景。

    丁耘说,华为不仅将帮助客户构建5G网络,还将携手全球行业合作伙伴助力客户5G商业成功,探索5G创新。华为将从技术,生态,应用,AI,云,专业服务,咨询等全方位构建5G能力,助力客户建设更好的5G。

    此次华为在2018将推5g网络,我国华为手机已经成为5G领域的领跑者。不过要想我国全面覆盖5G网络,目前尚未有能力达到,北京等城市将成为今年5G网络试点,我国5G网络全面覆盖将会在2020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