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旗股份午间披露业绩 去年净利润逾3亿元

    康旗股份今日午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比上年同期相比增加98.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82.88%。基本每股收益为0.58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9.09%,比上年同期下降6.15%。

    康旗股份午间披露业绩
    康旗股份净利同比增长

    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同比上升,主要是随着市场拓展、产销规模的扩大,产品结构的优化,公司树脂镜片相关业务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与上年同期仅合并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第四季度经营业绩相比,本期合并旗计智能全年经营业绩,其业绩同比增长良好;上海敬众数据处理有限公司从2017年12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也略微增加了一点公司利润;以及收到的政府补助同比增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