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钢闽光午间披露业绩 去年营收224.62亿元

    三钢闽光今日午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4.62亿元,同比上升59.10%;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9.90亿元,同比上升330.61%。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157.55亿元,较期初上升25.28%;负债总额47.44亿元,较期初下降10.1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10.11亿元,较期初上升50.88%。

    三钢闽光午间披露业绩
    三钢闽光营收同比增长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市场供求关系得到改善,建筑钢价格相对较高,而公司建筑钢占比较高,效益较好。

    二是公司紧紧抓住钢材市场回暖时机,加强内部管理、持续降本增效;三是公司产品在福建市场占有率较高、品牌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议价能力,销售毛利率相对较高;四是公司钢铁主业突出,在钢铁景气时整体效益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