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油币怎么买 怎样才能买到委内瑞拉石油币

    政府发行数字货币,还真的少见。不过,少见不代表没有。最近,委内瑞拉就发行了石油币,大家买了吗?在预约首日,石油币就大受欢迎,首日筹集超7亿美元。那么,委内瑞拉石油币怎么买呢?在中国怎样才能买到委内瑞拉石油币呢?

    石油币怎么买
    石油币怎么挖

    报道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说:“‘石油币’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以石油为支撑的加密数字货币,下周我们还将推出另一种以黄金为支撑的加密货币,比‘石油币’更强大,进一步打造委内瑞拉在加密货币世界的实力。”

    报道称,此外,马杜罗宣布“石油币”预售首日已经获得7.35亿美元的认购订单,达到预期目标。他还下令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委内瑞拉石油化学公司、委内瑞拉圭亚那矿业集团等国有企业的部分交易通过“石油币”进行。

    石油币怎么买
    石油币什么时候上市

    或许,有人认为石油币是委内瑞拉政府发行的,所以比较靠谱。因此,不少人问石油币怎么买?首先,不说石油币靠不靠谱这个问题,小编要说的是,中国对数字货币监管力度越来越严,甚至在国内禁止交易数字货币。所以,在国内很难买到石油币。

    石油币预约时间已经过了,所以想要买石油币,只有等上市交易时才能购买。如果大家想购买委内瑞拉石油币,只有通过相关平台交易购买。不过,提醒大家,有人称石油币是骗局,不管这个分析是不是真的,也应该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