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疯抢羽生邮票 邮票价格超过5000日元

    最近除了春节,备受关注的就是本届冬奥会了,前一阵不少观众都被一个日本小哥刷屏了吧,没错说的就是羽生结弦。目前日本疯抢羽生邮票,因为获得金牌的羽生结弦纪念邮票太受欢迎,日本人为了抢购挤爆邮局网站。如今邮票价格超过5000日元,简直是惊呆众人!

    日本疯抢羽生邮票
    羽生结弦纪念邮票热卖

    在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上夺得男子花样滑冰金牌的羽生结弦再次受到了日本群众的欢迎,而为了鼓励羽生结弦,日本的邮局配合平昌冬季奥运会,在日本获奖运动员表彰仪式的第二天,发售了带有获奖选手照片的邮票,其中羽生结弦的邮票最为畅销。

    由于羽生结弦的超高人气,导致日本群众疯狂的抢购印有羽生结弦头像的纪念邮票,日本邮局的网上商店一度出现了无法打开的情形。对此日本邮局官方说明网站的服务器并未瘫痪,但除了深夜等时段外外,其他时间一直处于连接不稳定或打不开的状态。

    而当很多日本群众登陆相关页面的时候,只是看见:“由于冬奥会残奥会纪念邮票的发售,点击过于集中。”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日本群众对于羽生结弦邮票购买的热情。在日本的一些二手交易网站上,羽生结弦的邮票价格甚至超过了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5.15元。

    羽生结弦会参加25日晚间的平昌冬季奥运会闭幕式,并将为闭幕式进行表演。

    由于日本疯抢羽生邮票,导致日本邮局表示将考虑延长发售时间。不过通过这个侧面也是反映出羽生结弦在日本的受欢迎度真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