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哪里购买石油币 石油币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一种叫做石油币的加密货币诞生了。不少投资者想知道,在哪里购买石油币?石油币多少钱一枚……以下为石油币投资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石油币

    说到加密货币,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像现在大热的比特币、以太币等,均属于这类数字货币。目前,尽管各国政府对加密货币监管政策不一,但委内瑞拉是第一个推出加密货币的国家。嗯,就是石油币。

    在哪里购买石油币
    委内瑞拉推出石油币

    石油币是什么东东?简单地说,就是以委内推拉以国内50亿桶石油为基础而发行的加密货币。一个石油币价格约等于1桶石油价格,总计有1亿枚。这就是说,数量是有限的,但其价格随着油价走势而上下波动。

    为什么委内瑞拉会推出石油币?这与其经济困境有关。现在,委内瑞拉通胀率居高不下,为世界罕见;国内债务堪忧,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为此,委内瑞拉的总统就想到了石油币这个招。石油币能不能拯救该国经济,还有待观察。

    石油币怎么买

    作为投资者,最关注的是石油币投资的事儿。具体的投资指南如下:

    时间:2.20-3.31,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2.20-3.19,预售期;3.20-3.31,公开发行期。4月开始,将在全球二级市场流通交易。

    价格:一枚石油币发行价为60美元。

    据了解,38.4%的石油币由政府特定销售。据透露,石油币吸引了来自其他国家的投资者。对石油币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仔细阅读一下委内瑞拉发布的相关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