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将对朝鲜实施制裁 堪称史上最大规模制裁

    美朝关系再度进入冰冻时期,因为特朗普将对朝鲜实施制裁,令朝鲜甚为愤怒。在外汇市场风起云涌之际,美国对朝鲜实施制裁,显然对两国外汇市场都会造成负面影响。或许,美国认为朝鲜核威胁加大,若然不制裁,难以起到警告效果。但是,实施制裁真的有效吗?

    特朗普将对朝鲜实施制裁
    特朗普再喷朝鲜

    朝鲜不听各国劝告,非要进行核试验,确实是有违国际法律及道义。但是,和平相处才是王道。媒体称特朗普将对朝鲜实施制裁,虽然还未执行,但必定会令朝鲜反击,到时对两国贸易发展是弊大于利。据悉,这次制裁堪称史上最大规模制裁,不知道后果会怎样呢?为何两国都不和平协商呢?

    特朗普将对朝鲜实施制裁
    特朗普对朝鲜开战是真的吗

    新闻详情: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宣布,将对朝鲜实施“史上最重”制裁。美国财政部当天宣布针对56个涉朝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以切断朝鲜核项目的资金源。特朗普是在一个保守主义者大会上发表演讲时作上述表示的。

    美国财政部随后发表声明称,此次将有27家船运和贸易公司、28艘船只、一名个人受到制裁。此外,美国财政部还与美国国务院、美国海岸警卫队联合发布“全球航运提示”,警告继续通过船运方式和朝鲜进行货物交易者将受到制裁。

    美国财政部在声明中称,此次制裁旨在进一步切断朝鲜规避制裁的“非法渠道”,推行美国对朝“极限施压”政策。根据相关规定,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或由美国公民掌握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