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渲染图曝光

    对于智能手机的钟情,有人喜欢苹果手机,有人喜欢小米手机,但也有不少人喜欢三星手机。据悉,三星新款手机GalaxyS9即将推出,将是苹果X的强劲对手。那么,究竟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呢?其实,三星s9渲染图已经曝光了,上市时间也不远了。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将于2月26日发布吗

    三星此前已经确认将在2月25日即MWC开展前一天发布年度旗舰机GalaxyS9/S9+。日前国外知名科技博主EvanBlass也在Twitter上放出了一组GalaxyS9和GalaxyS9+的外观渲染图,并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是iPhoneX的强劲对手。

    S9系列的外观设计方面与以往变化不大,包括屏占比方面都可能不会有太大惊喜。机身背部会一改S8镜头和指纹识别横向并列的设计,将识别模块移到摄像头的下方,而闪光灯则是被移到了镜头左侧。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价格是多少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S9预计采用一块5.8英寸双曲面SuperAMOLED显示屏,处理器有高通骁龙845和三星Exynos9810可选,辅以4GB运存与64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000mAh。更大的GalaxyS9+则搭载一块6.2英寸的屏幕,运行内存也将会被提升至6GB,存储空间提升到128GB,而电池容量也会被扩容至3500mAh,支持后置双摄。

    现在大家知道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了吧?也知道三星S9的配置了吧?不知道有何感想呢?小编觉得,三星S9这款手机配置还是挺高的。有分析称,三星S9将会大受欢迎,将会为三星公司赚取巨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