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有链:仅行业内部透明 不对外开放

    私有链,仅限于企业、国家机构或者单独个体使用,不完全能够解决信任问题,但是可以改善可审计性。常用于企业内部的数据库管理、审计等,政府的预算和执行,或者政府的行业统计数据等。他们彼此之间需要透明,但没必要对外公众透明。

    私有链
    区块链私有链原理

    私有链的价值主要是提供安全、可追溯、不可篡改、自动执行的运算平台,可以同时防范来自内部和外部对数据的安全攻击,这个在传统的系统是很难做到的。

    任何人都可以创建私链的平台的Multichain项目本身就是一个私有链项目。

    公有链,完全去中心化特质在各行各业都不愁用武之地,现如今已成大势;联盟链,超级俱乐部,因为区块链透明性,再也不用担心谁会在背后开黑枪;私有链,私人化订制,更透明安全。

    尽管分类不同,应用领域不同,但是却都从区块链技术中受益匪浅,也正是因为区块链的包罗万象,让区块链保持活力的同时也给予了它不断更新和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