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天佑一年赚多少钱 mc天佑有多少资产

    近几年,直播行业发展瞬速,让许多当红主播赚得盆满钵满,李天佑就是其中的一个。李天佑时不时在网上炫富,很多人都很感兴趣,作为主播的李天佑一年赚多少钱?根据网友爆料,李天佑资产过亿,又是真的吗?

    李天佑一年赚多少钱
    主播李天佑

    作为主播的李天佑一年赚多少钱?主播的收入一方面是底薪,另一方面就是粉丝送的礼物提成。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粗略估计上千万是没有问题的,更何况最近几年他还有广告和节目等收入。

    快手直播周年庆,天佑打破此前自己创造的纪录,快手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0万大关,再次创造快手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众多快手大神豪刷,收礼超300万,人家凭本事赚钱,赚再多也是自己的事。算一下,李天佑资产在几千万左右吧!

    尽管李天佑人气有多火爆,由于他的影响不够正面,他还是遭到封杀了。根据报道,有关部门对各直播平台的主播进行封杀,其中就包括了李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