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 比特币未来行情预测

    比特币价格的走势,与多国监管政策有关。那么,现在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又是什么原因呢?曾记得,前段时间,由于多个国家宣布,加强对虚拟货币的监管,导致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价格暴跌,比特币下跌幅度最大,从2万美元高度,跌至6000美元。现在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必定有原因。

    比特币逼近12000美元
    比特币最新价格

    原来,今天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是因为韩国监管立场松动了。韩国曾宣布,认为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会给韩国金融市场带来风险,所以对其加强监管。现在监管离场松动,又是基于什么原因呢?难道是利益驱使?小编也不得而知。

    今天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高度,也可以看出比特币行情回暖了!那么,比特币未来行情会怎样走呢?是上涨还是下跌?从去年12月底的创纪录高点来看,这些货币在2018年初出现了巨大的崩盘。一些专家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开始大幅反弹,但加密货币的未来几乎是有保障的。

    比特币逼近12000美元
    比特币2018年行情

    能够准确预测瑞波币、以太币和比特币的价格,将在很大程度上获得回报,这使得投资者可以低买高卖,获取巨额利润。然而,这些新的投资机会是短暂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值随时在变化,因此投资者很难判断购买和抛售的最佳时机。

    许多投资者都在为没有在一个比特币只有几百美元的时候购买而感到惋惜,但很大一部分投资者对于在接近去年12月底的创纪录高点买入比特币又感到不安。几周后,比特币的价格就出现了巨大的崩盘。简单来说,市场几乎不可能准确地预测加密货币的价格。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金融专家们去尝试。许多权威人士认为,这种低迷只是暂时的,比特币的价格在2018年可能会增长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