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2018春节后快递几号收件

    人不正常,很可怕。快递不正常,也很可怕。因为,这样会逼疯一群人,就是剁手党。春节假期即将完了,那么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快递一天不恢复正常,那么剁手党就无法正常网购。即使可以网购,也收不到物件,确实令人折磨。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快递公司上班了吗

    按照国务院规定,今天是春节法定假期最后一天。那么,快递公司的放假时间安排是否一致呢?究竟春节后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小编特地打电话到本地一些快递公司,想问快递几号收件,你们想知道答案吗?

    大家别急,明天(2月22日),快递就会恢复正常,到时正常收件和发件,大家可以放心网购了!但是,有一个问题要注意,快递恢复正常,但你在网店购物,老板不发货,也是不能正常收件的。据小编所致,有些店家是在年初十之后才发货的。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记者注意到,在春节期间使用快递服务,也可能成本更高。比如,中国邮政EMS表示,春节期间,部分区域的EMS标准快递每件加收不超过10元的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请咨询揽收人员或11183客服。顺丰也称,因受资源制约,春季期间仅能提供有限服务并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用。

    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布公告称,随着假期临近,部分快递企业依据业务预测已对网络运营进行一定调整,运营安排和服务监督电话通过企业官网和营业场所向消费者进行告知。目前,揽投压力主要集中在邮政EMS、顺丰速运、京邦达等企业网络。由于运营压力较大,服务水平将受到一定影响。

    国家邮政局表示,春节期间,邮政EMS、顺丰速运、京邦达等企业将保持正常营业。为做好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国家邮政局已要求各企业统筹安排网络资源,全力保障春节前“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于2月22日前全面恢复各项快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