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播王欣出狱 是谁害王欣坐3年半时间监牢?

    快播,曾经是不少宅男的精神支柱。只可惜,最后快播倒了,王欣也坐牢了!不过,三年半之后,终于等来快播王欣出狱。这个风云人物会重头再来吗?现在王欣出狱,他有何打算呢?是另起炉灶,还是继续从事昔日事业?

    快播王欣出狱
    王欣出狱日期

    听到快播王欣出狱的消息,不少人都表示开心。支持他的人希望他东山再起,对其充满信心的人,希望他继续走未了路。不过,更多的人是希望得知是谁害王欣坐牢的。其实,大家不要忘记了,如果王欣没有犯法,法律是不会冤枉他的。所以,快播王欣坐牢,是咎由自取。

    快播王欣出狱
    王欣在哪里服刑

    不久前,离王欣出狱还有三个多月时,她的太太特意发了一条微博:“终于快要出来重振雄风了!”引来围观无数。这条微博似在替王欣下宣战书,并掀起了人们怀念王欣的情感浪潮。

    其实,即便王欣在狱中默默“卧薪尝胆”时,也并没有淡出大家关注的视线,原因之一是,他的太太一直在微博上为他声援。2015年王欣太太发表名为《老公你好吗?》的文章,一天内就有近九千余人打赏,其中包括58的姚劲波、陌陌的唐岩、欢聚时代的李学凌。当然,人们怀念王欣更重要的原因,是对当年快播这一P2P应用的极大认可。“这次不管是月会员还是年会员我都充!”网友们在该条微博评论区的力挺就是最好的证明。

    现在快播王欣出狱了,不知道他是否还能跟着时代走?据说王欣在狱中也不忘阅读最新的互联网书籍充实自己,颇有知己知彼后再逐一击破的意味。那么这个即将从地狱归来的“昔日王者”,会向当年举报自己的“友商”们发动什么“复仇”计划呢?现在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