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欣成立AI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

    最近,快播公司已经申请破产,并且已经生效,快播从此走向没落,但王欣未因此停止继续创业,他还成立了AI公司。根据最新消息称,原快播创始人王欣成立AI公司,成立的新公司主要做什么?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9月3日,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而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快播创始人王欣已经成立了一家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相关业务公司。

    王欣创立新公司
    王欣创立新公司

    公示系统显示,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欣妻子彭鹏,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产品开发、软件设计开发等。

    根据招聘网站信息,云歌智能团队由成立之初的9人发展成现在的50余人,该公司在深圳设有研发部门,在成立3个月后就做出了产品Demo。该公司招聘职位包括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区块链开发工程师等。此前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宣判,快播公司创始人王欣被判三年六个月,其于2018年2月出狱。

    王欣出狱仍未能挽救快播,自己一手创立的公司宣告破产,真是太可惜了。但王欣成立AI公司,继续走上创业的道路,王欣已开始新的创业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