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官方公布酷骑单车退押金渠道

    一天又一天,用户还是等不到酷骑单车退押金。那么,谁能说说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在用户感到灰心的时候,令人期待的是,酷骑单车官微发布了一条通知,公布了退押金的渠道。难道,酷骑单车筹到资金退押金了?

    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记者在酷骑单车官微看到,发布的内容是:酷骑单车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通知里面提到,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以选择用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使用由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开车,免押金用车。

    选择退押金的用户,可以通过两种途径退押金:1、用户本人持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到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莱普敦公馆)1栋708室办理退押金;2、不方便到现场的用户,可拨打退押金专线(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30—17:00。

    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可能是打电话的人太多,记者多次拨打退押金专线,3部电话均处于占线状态。记者询问了房先生和另一名酷骑用户刘女士,他们都表示,自己看到退押金电话后,也在拨打,但全国那么多用户,只有3部专线,打的人太多了,他们也一直没有打通。

    其实,小编也想问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虽然公布了退款渠道,但未必能成功退到押金。酷骑单车押金能否顺利退还用户,小编将继续跟踪,希望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