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央视315曝光酷骑单车押金难退

    投诉无门,让人彷徨。其实,就算投诉有门,也未必能解决问题。看,央视曝光酷骑单车最新消息,累计被投诉21万次,可是押金退了吗?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用户也没有得到应得的押金。一直拖下去,用户想要回押金,简直是做梦。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3月15日消息,被消费者诟病已久的共享单车退押金难问题遭到了今年央视315晚会的曝光。节目中有消费者表示:“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相当于公开抢劫!”

    央视记者称,2017年开始,有很多共享单车的用户发现存在共享单车里面的押金退不出来了,许多共享单车平台客服联系不到,甚至公司已经人去楼空。这场共享单车押金无法退还风波,很快就蔓延到了几十家共享单车平台。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中消协调查,目前已经有34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中消协收到众多消费者投诉押金无法退还。其中酷骑单车尤为严重,被消费者投诉21万次,涉及金额10亿多元。中消协申请执法部门立案,申请全国人大对网络平台押金收取监管尽快立法。

    每个用户的押金才一两百元,的确是不多。但是,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不少,挪用的押金以亿来计算,可想而知坑了多少个用户。现在央视曝光酷骑单车最新消息,相关部门已申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不知道能否解决押金的问题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