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酷骑单车倒闭押金不能退

    2018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很多酷骑单车的用户都在问,2018年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或许,答案是让大家失望的!目前酷骑单车经营已经失败了,虽然没有宣布破产,但已经倒闭了,甚至还欠下员工的薪酬,更不要说押金了。

    酷骑单车没钱退押金
    酷骑单车没钱退押金

    曾有报道称,2017年下半年,出现共享单车倒闭潮,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或者退市,由此引发押金、储值难退的问题。中消协履行法定职责,一方面约谈企业敦促退款,并举报不退款的酷骑单车公司,同时还借《电子商务法》征求意见之机,提出立法建议,从制度上规范有预储值的电子商务行业。

    可惜,即使消协组织举报酷骑单车,也未能让酷骑单车退给押金给用户。之后,酷骑单车未能成功融资,资金链出现困难,所以导致倒闭了!大家认为,已经倒闭的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所以,大家还是接受现实吧!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事件的发生,其实早就有了迹象。当时酷骑单车出现资金链困境以来,公司倒闭的声音频频出现。网上传播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名酷骑分公司仓库负责人的小伙,将多辆酷骑的车轮拆卸,装上三轮车拉走,“一个车轮3块钱,拆卖抵工资”。

    而在一处空地内,数十辆酷骑单车前、后轮缺失,仅剩下车架留在空地。酷骑单车公司最开始以结清工资为“诱饵”,让员工签署离职合同,然而合同签署后,公司不但没有履行承诺发放工资,还拿着合同逃之夭夭,这样一来,员工便成为了自愿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