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价格下跌 小麦未来价格行情或稍微好转

    小麦作为一种重要的农产品,在市场是有很大的交易量。据生意社报道,最近小麦价格下跌,预测未来行情会好转。不过,市场信息变化万千,稍微一点变动,都会造成很大影响。小麦未来价格是上涨下跌,目前只能做个大概预测。

    小麦价格下跌
    小麦最新价格是多少

    自进入1月份以来,全球小麦价格整体处于偏弱震荡的格局,因为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月份供需报告利空,全球小麦供应庞大,出口竞争激烈,对小麦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展望后市,受政策的影响近期小麦价格持续偏弱运行,但是,目前小麦市场仍存在一定的利好因素仍在支撑小麦价格高位运行。首先来看看需求方面,距离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仅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据了解,目前大型面粉企业开机率大多为满负荷生产,而中小型企业开机率较前期也均有所提高,因此,小麦市场需求随着节日的到来得以回暖。

    小麦价格下跌
    小麦行情走势预测

    而供应方面,虽然临储相对低价的小麦大大增加了市场的供应量,但是由于拍卖粮均为陈粮(本周实际成交596594吨,其中2016年155586吨,2015年171003吨,2014年219733吨,2012年10120吨,2011年40152吨),对于年份以久的陈粮制粉企业并不能拿来直接使用,仍需搭配一定的新粮使用,而此时农户及贸易商手中可供销售的新粮数量有限,因此春节前小麦难有大涨大跌行情,或继续以稳中小幅震荡行情为主。

    虽然现在小麦价格下跌,但是有机构分析称,春节过后,地方储备为推陈储新将会进行轮换出库,届时小麦市场的供应量也将相继增加,而3-5月份正值面粉企业面粉消费淡季,小麦制粉需求疲软,小麦价格或将回调,但是幅度不会太大。目前由于中国对小麦进口有配额限制,因此国内外小麦联动性相对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