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建设工作进展公布

    中国公布新挖金好地方,那就是雄安新区。自从宣布成立雄安新区以来,这个地方就受到了极大关注。那么,现在雄安新区建设进展如何呢?最近,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明确了各自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部署,提到了雄安新区建设进展。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何时完工

    雄安新区的建设,并不是民房建设那么简单,而是国家建设头等大事,是国家发展大计。因此,雄安新区的建设,就尤为重要。据官方公布的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我们了解到雄安新区建设进程顺利,在今年中段时期,或会出台规划方案。那么,大家期待雄安新区的建设吗?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何时出台

    新闻详情:1月25日上午,河北省省长许勤作政府工作报告。根据报道,关于雄安新区建设,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18年的八项具体工作,包括:按照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要求,精心抓好雄安新区规划落实。

    依托北京新机场和天津港、黄骅港,以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网络,构建立体式、现代化大交通格局。适时启动一批重点项目,推进京雄城际、荣乌新线、京雄高速公路建设,高质量实施造林绿化、白洋淀及上游环境综合整治等工程。深化住房、户籍、人才等制度改革,广泛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

    制定支持政策,建立长期稳定的资金筹措机制。抓好新区及周边管控。集中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积极引进高端高新产业,促成一批医院、学校等优质公共资源入驻新区。以及实施创新机构倍增计划,争取国家实验室、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等布局河北、布局雄安新区。

    此前一天,1月24日上午,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也表示,北京将全方位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落实与河北省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加紧学校、医院等项目落地,推进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切实做到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