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价格下跌 2018下半年小麦价格行情预测

    农作物之中,小麦是比较多人关注的。因此,小麦价格行情的变化,引起的话题可大了!那么,现在小麦价格如何呢?最新消息,2018年5月小麦价格下跌了。那么,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6月,不知道小麦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小麦价格走向下挫行情
    小麦价格走向下挫行情

    截止到2018年6月1日的一周里,全球小麦市场价格下跌,因为美国冬小麦产区收获工作开始,多头获利平仓抛售,中美两国贸易关系再起波澜,美元汇率坚挺。不过一些小麦主产国天气干燥,继续威胁到产量前景,制约价格跌幅。

    另外,我国主要小麦产区的小麦就要进入收割期了,到底今年的小麦开镰价如何,后期价格走势怎样?想必大家非常关注。实话实说,今年小麦市场价格将低开低走,价格整体低于去年将是必然,不管是市场价格还是托市价格都是如此。

    究其原因,一个是小麦最低收购价格下调,一个是小麦去库存大幕的开启。在此背景下,今年的小麦价格将会低于去年同期水平,1.25元/斤将是小麦市场价格的峰值。有关市场人士认为,国家小麦销售底价仍有继续下调的必要。因为政策的调整只有不断跟上市场发展的节奏,政策性小麦进入市场的通道才会通畅,国储小麦去库存才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加快。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价值决定价格,供求关系影响价格。小麦价格下跌,无非是受这两个因素影响。从目前来看,大部分专家认为下半年小麦的价格仍会下跌。不过,市场信息变化万千,小麦未来价格也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