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宿科技明日复牌 网宿科技复牌后股价走势分析

    1月26日,网宿科技宣布停牌。有分析称,此次停牌,是因为腾讯将会入股网宿科技。对于腾讯入股,有人认为这是对付阿里巴巴的举动。小编认为,此事未经证实,而且腾讯是否真的入股网宿科技,仍未确定。对于网宿科技明日复牌事情,很多投资者都关心股价走势,大家认为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网宿科技明日复牌
    网宿科技与腾讯合作

    1月23日,网宿科技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显示,网宿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质押2200万股给上银瑞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该笔资金将用于个人资金需求。

    根据公告显示,刘成彦先生持有公司2.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8%,截至目前,刘成彦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1亿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8.35%。公告发布之后的第二天,1月24日网宿科技的股价爆发,当天的涨幅达到了8.39%。

    网宿科技明日复牌
    腾讯入股网宿科技

    1月26日深交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网宿科技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规定,网宿科技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有媒体报道,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入股网宿科技,以网宿科技目前324.32亿元人民币的市值计算,腾讯此次投入资金超过30亿元人民币。但是,网宿科技称未与腾讯就股权合作事情进行洽谈。不知道是真是假?据分析,网宿科技明日复牌,若然腾讯入股是真的,那么股价将会暴涨。但是,若然证实腾讯并未入股,或会影响网宿科技股价,导致股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