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氏转债上市最新消息 道氏转债首日飙涨15.51%

    日盼夜盼,道氏转债终于在今日(1月26日)上市了!在此之前,很多人都担心道氏转债上市后会不会破发,根据数据显示,道氏转债上市首日涨幅15.51%,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道氏转债上市
    转债网上如何申购

    今日道氏转债上市交易,开盘后,道氏转债(123007)小幅上涨,截止北京时间09:54,道氏转债(123007)涨幅达15.51元,最高上探至118.77元,最低下探至115.333元。

    道氏转债上市
    转债申购的办法

    道氏转债上市首日涨幅很大,道氏转债初始平价99.80元,正股基本面稳健,新能源业务板块或将为公司提供业绩增长点,但考虑到2018年新能源行业政策补贴力度大概率下降,公司锂电板块未来面临一定不确定性,且目前正股估值较高,预计道氏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在102-106元区间。

    近两个月,转债上市后频频破发,让投资者申购转债显得非常谨慎。根据资料显示,截止目前,嘉澳转债、时达转债、小康转债等转债都已经破发,转债破发大军不断有新成员加入,因此在申购转债时,大家也要注意,这个世界上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