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仙乐转债价值分析 中签最多能赚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仙乐发债今日开启申购了,债券代码为123113,债券简称为仙乐转债,很多投资者好奇,仙乐转债价值怎么样?值不值得申购?如果中签能赚多少钱?下文一起去看看仙乐转债价值分析。

    仙乐转债怎么样
    仙乐转债怎么样

    据根据公司公告,发行规模10.25亿,按平常650万人申购估算,中签率大概8%左右。正股价87.95,转股价85.98,转股价值102,转股溢价率-2.24%,机构评级AA-,年付息,最长周期6年,最高利率3.0%。目前转股溢价率为负-2.24%,说明正股价高于转股价,负得越多,正股价就高于转股价越多,可转债的价值也就越高。

    正股仙乐健康,公司为营养保健食品研发与代工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深耕行业20多年。从目前的溢价率来看是值得申购的,但正股价格随时都在变动,所以最终上市的价值取决于正股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