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网络金融战略决策 正走向2.0时代(3)

    以音视频直播服务为例,国泰君安网络金融部设立专门团队,每天依据研究所提供的重点研究报告以及当下的市场热点等内容,根据APP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通俗化之后在国泰君安君弘内通过音视频播出,普及通俗易懂的投资者教育,效果颇受好评。

    按照国泰君安的设想,投资者在APP内的每一次使用行为都可以产生数据留存,用以分析该投资者的使用偏好。APP内功能越丰富,投资者使用越频繁,累积的数据就越完善,推送就越精准,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据介绍,国泰君安网金部此前提出到2018年底APP拥有3000万真实用户的目标,到2017年底,这一数字已达2300万,提前完成目标几无悬念,这也促使国泰君安更倾向于将现阶段网络金融业务的工作重心从增量转移到提升质量上来。

    中泰证券网络金融部表示,其2018年的工作重点是继续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中泰证券网络金融部认为,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互联网营销服务体系,是传统经纪业务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做好经营模式转型的重要路径之一。

    具体而言,中泰证券提出“流程化集中运营+投顾服务线上化”,其中的流程化集中运营,是指通过建立集中业务处理中心与流程化集中运营管理平台,实现整体最优资源配置、高效集中运营的管理模式。投顾服务线上化,则是中泰证券今年规划依托齐富通APP打造一站式投顾服务模式,

    中泰证券计划整合全公司优秀投顾资源推出线上投教栏目投顾微课、一对一诊股、陪伴式投资服务中心投顾直播间等栏目,不断扩大服务半径,为线上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顾问服务。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