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玉米价格下跌 2018玉米价格还会涨吗

    2017年已经结束,无论上一年玉米价格是涨还是跌,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那么,现在的玉米价格行情又是怎样呢?据悉,最近现货玉米价格下跌,行情并不被看好。还有,今年的玉米价格还会涨吗?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现货玉米价格下跌
    2018年玉米多少钱一斤

    19日与22日,中储粮网连续发出公告称,受中储粮吉林分公司、中储粮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委托,中储粮网电子商务平台定于1月24日、25日组织玉米竞价销售专场。至此,进入今年1月以来,这将是中储粮网第四次与第五次进行储备玉米竞价销售活动,这对国内玉米市场价格涨跌形成了十分重要的影响,一方面将改变市场供求关系,另一方面有望彻底改变市场看涨的心理。

    现货玉米价格下跌
    2018年玉米的保底价格

    “有形之手”在不足一个月时间内五次出招,这让国内期现货玉米价格遭到“迎头痛击”,其中大连玉米期价反应迅速,主力1805合约期价至今日中午收盘,比最高价已累计下跌66元/吨。那么,这一轮现货玉米价格下跌,后期发展又会怎样呢?

    从市场发展态势分析,国内期现货玉米价格的上涨趋势已发生改变,预计后期在储备玉米仍持续出库的情况下,价格将稳中有落,前期市场所预期的国内玉米价格整体站上2000元/吨的目标将无法实现。

    现在才进入2018年第一个月,虽然这一轮现货玉米价格下跌,但是并不代表下半年玉米价格仍会下跌。以上推算是否准确,仍需要时间的检验。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待玉米价格行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