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行情预测 2018年6月玉米价格或上升

    你喜欢吃玉米吗?不管你是否喜欢,现在很多人从事玉米收购的生意。这些人,每天都看专家对玉米价格行情预测,希望从中获得有利信息,预测玉米未来的价格行情。大家觉得,今年玉米价格会怎样走呢?是稳中有跌,还是逆势上涨呢?

    玉米价格或结束下跌行情
    玉米价格或结束下跌行情

    据新闻报道,今日全国玉米行情整体稳定,局部地区小幅调整。东北地区,临储玉米持续出库,玉米价格稳定,旱情持续。华北地区受新麦上市影响,玉米集中上量,叠加临储玉米运到,深加工厂门到货不断,价格承压。

    港口方面陈粮持续到港,南方港口前期船只陆续到达,库存高涨,加之替代品进口数量增多,玉米价格多是高报低走,少许优质玉米支撑价格,暂时持稳。2018临储第7周拍卖结束半,昨日392.26万吨,成交242.21万吨,成交率61.74%,成交率大幅下滑,但溢价率和最高价都出乎市场预料,优质玉米竞争更加激烈。今日黑龙江继续拍卖,成交结果上浮,均价和成交率都有所回升。

    要想对玉米价格行情预测准确,就要看玉米的投放量。据悉,6月7-8日临储竞价销售公告显示将继续投放801万吨,15年产粮比重增加,后期逐渐主导临储市场,成交率会不会大幅下跌?按照你们的分析,这个月玉米的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其实,虽然玉米投放量较大,供应很足。但是,优质玉米供应的愈加紧缺,企业对好粮的刚性需求一直存在,中长线玉米行情大概率震荡上涨。当然继续重点关注临储拍卖市场,后市不确定因素的风险仍存,建议贸易商需理性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