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跌幅超过50% 莱特币行情被看衰或会崩盘

    我的天,虚拟货币莱特币跌幅超过50%,这是要崩盘的节奏吗?最近一段时间,整个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普遍出现大跌的现象,其中莱特币的跌速最快,并且跌幅也最大。如此一直跌下去,真担心莱特币的持有者心脏病发。

    莱特币跌幅超过50%
    莱特币最新价格

    根据CoinMarketCap的介绍,莱特币是一种在技术上与比特币非常类似的协议资产,截至发稿时最新的价格已经跌到了188.09美元。与去年12月375.29美元的历史最高价时相比,莱特币的跌幅达到了50%左右。

    莱特币在2017年经历了70多倍的暴涨,同时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被指操纵莱特币的价格,他本人也经常在公开场合或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推销和炒作莱特币。不过就在去年12月,李启威表示自己已经卖出了手中持有的全部莱特币,并且将收入全部捐出。他自己也表示莱特币在最近一年价格涨到如此程度,自己也感到惊讶和害怕。他还警告说,莱特币的价格波动幅度甚至要高于比特币,大家不要将全部资产都用来投资这种加密货币。

    莱特币跌幅超过50%
    莱特币未来行情预测

    现在莱特币跌幅超过50%,看来李启威此前抛售非常明智。其实,投资加密货币或代币是一种投机性的行为,整个市场基本上不受任何监管。因此对任何一位投资加密货币的投资者来说,都应该随时做好失去全部投资的准备。

    伴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等加密货币市场的大跌,很多分析人士都预测未来加密货币市场还会进一步更广泛的下跌。所以,绝大部分分析师与机构都不看好莱特币未来行情,甚至认为有可能会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