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或于下周四复牌 乐视网最新复牌时间

    乐视网作为A股上市公司自今年4月14日后一直停牌至今,乐视网已经停牌了9个月的时间,乐视网目前已经做好了复牌的准备工作。近日,有具体消息传出乐视网或于下周四复牌,此事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乐视复牌会有多少个跌停?

    乐视网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网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网近期复牌基本确定,其已宣布终止收购乐视影业,将于1月23日(下周二)召开终止重组暨公司经营情况说明会,孙宏斌等出席。

    依惯例,上市公司召开相关说明会后即可申请复牌,乐视网亦无继续停牌的理由。由此推断,乐视网极有可能在下周后三个交易日复牌,记者亦从相关渠道获悉,这一天大概率是下周四(1月25日)。

    此外,乐视网已终止更名新乐视,并称将继续全力推动与贾跃亭及非上市体系关联方债务问题的实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