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祥号莫名被过户 7千元的靓号竟被莫名过户

    现在的人都喜欢追求一个吉祥号,比如车牌号、手机号。通常一个好的吉祥号价格是难以想象的,近日一男子价值7000的手机吉祥号莫名被过户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名男子的手机号码怎么会无缘无故被过户了呢?究竟是谁操作的?

    吉祥号莫名被过户
    价值七千吉祥号被过户

    一名男子有个手机靓号,所谓靓号,就是手机尾数为连号的手机号码,此类号码一般并不多见,所以价格相对较高,并且有一定的收藏和升值价值。没想到这名男子的吉祥号莫名被过户,经过调查发现,竟是营业员做手脚,实在太令人震惊。

    吉祥号莫名被过户
    联通4444吉祥号遭过户

    近日,大庆一男子刘利文反应称自己的联通手机号在未知的情况下被莫名过户,虽然一小时这个尾数"4444"的吉祥号又再次回到自己的手中,但刘利文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安全表示担忧。刘利文称,这个吉祥号是他在2017年5月份在联通公司买的,10年内不允许过户更名。

    前段时间他曾通过号贩子咨询过,这个吉祥号值7000元。本来想卖掉的,但身份证复印件,手持照片发过去后,他又后悔了就没卖。没想到后面却来了这一出。

    联通公司调查发现,出现这种反常现象是因为营业员秦丽丽的违规操作导致。承认错误后,秦丽丽个人表示愿意赔偿一千元。大庆市分公司新村营业厅经理称,违规操作后秦丽丽已被调往集团。

    其实,吉祥号也好,普通号也罢,除了好记一些,在生活中起到的作用都是一样的。首先,不应该倡导去购买、炒作这种吉祥号。但用户名被随意、私自地改来改去,没有经过任何监管,这是管理中的严重漏洞。市场上类似的吉祥号买卖是否还有违规操作,相关的公司是不是应该好好查一查。对于这件事,联通公司需要给用户一个合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