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资产接近500亿美元 成2018年中国新首富

    2018年中国首富是谁?答案就是马化腾,1月18日消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资产接近500亿美元。腾讯股价一路上涨,而马化腾个人资产也一直增加。按照这样的增速,马化腾在2018年底资产可能突破600亿美元。

    马化腾资产
    马化腾资产有多少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马化腾身家为496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4位,是排名最高的亚洲富豪。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马化腾之前的,是谷歌的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他目前的身家为511亿美元,比马化腾多15亿美元。

    目前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首位的依旧是亚马逊CEO贝佐斯,其身家为1082亿美元,在他之后的是盖茨和股神巴菲特,他们的身家分别为921亿美元和919亿美元。

    马化腾资产
    马化腾2018年身价

    在亚洲富豪中,排名仅次于马化腾的是印度富豪安巴尼,目前其身家为41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8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目前身家为396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20位,是排名第3高的亚洲富豪。

    同人不同命,腾讯主席马化腾资产接近500亿美元,天文数字的资产,令人羡慕嫉妒恨!有些人,努力一辈子,都赚不了100万元。但是,100万元对于马化腾来说,就是九牛一毛!所以,大家努力奋斗吧,让自己的钱包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