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回应苹果降速门 负面新闻缠身苹果销量急速下跌

    苹果降速门事件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但此事件带来的负面效应依旧疯狂,直接导致苹果手机销量下跌。日前,库克回应苹果降速门,称苹果公司在下个月将发布一个软件,用户使用这个软件选择性关闭降速功能。

    库克回应苹果降速门
    iPhone价格多少

    1月19日,美国广播公司刊发对库克的采访,库克回应苹果降速门。库克在采访中表示,苹果下个月将发布一项软件更新,使用户可以关闭iPhone手机的自动减速功能。

    库克回应苹果降速门
    iPhone降速门

    去年底经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承认,iPhone软件更新后会降低旧版手机的速度。苹果表示,这些软件更新会降低应用的启动速度,浏览推送内容的流畅性也会降低,另外其他性能也会受到影响。

    在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中,库克认为,苹果的用户不应该对降速感到惊讶,因为公司已经尽到了提示义务。“当我们(以前)发布更新软件版本时,确实说明了这一点,但我认为很多人没有去关注。”库克说道,“也许我们应该提示得更明显。”

    库克回应苹果降速门,称苹果降速门目的是为了服务用户,并且建议用户不要关闭这个功能,避免出现紧急情况而无法处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降速门已经给全球无数用户带来“麻烦”,甚至遭到他们的起诉。在下个月,随着苹果发布的软件的到来,这些情况将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