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为何能滞留美国 为什么不通缉贾跃亭

    近日,周鸿祎接受采访时diss贾跃亭,周鸿祎表示人可以有伟大的梦想,但不能够违背商业规律!至此,因被周鸿祎讽刺,贾跃亭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许多网友奇怪,目前贾跃亭身在美国,贾跃亭为何能滞留美国,而不回国接受调查呢?

    贾跃亭为何能滞留美国
    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贾跃亭曾经夸下海口,自己出国一个星期后就会回国,但如今已经过去半年,甚至面临着北京证监局的责令回国,贾跃亭依旧没有回国。贾跃亭为何能滞留美国?原来贾跃亭的美国签证很不一般!

    前段时间,贾跃亭和自媒体人顾颖琼撕逼大战闹得沸沸扬扬,通过顾颖琼公布的材料,我们才真正了解到贾跃亭拿的是美国L1A签证。这种签证适合于中国各类企业到美国经商(跨国公司),需派遣或调动企业的经理或具有特殊技能的职员到美国工作的情况。中国企业需在美国设立分支机构,被派遣到美国的工作人员可以用L-1A和L-1B两种签证,前者签发给赴美国分支机构经理或主管,其在美国的居留期限最长可达七年;后者签发给其专业人员,其在美国的居留期限最长可达5年。

    贾跃亭为何能滞留美国
    贾跃亭欠多少钱

    L1A持有人以及直系亲属,法律允许这类申请人的配偶和21岁以下子女随行。L1持有人的家属可以在美国工作,子女享受美国免费教育福利。从贾跃亭事件了解美国的签证制度可见,贾跃亭凭着这个签证可以在美国最长可以待7年,有消息说,贾跃亭打算通过提出EB-1C移民申请并获得美国绿卡。

    有人表示,既然贾跃亭执意不回国,国家为什么不通缉贾跃亭?这个时候说对贾跃亭发布“红色通缉令”,还为时尚早,毕竟现在贾跃亭已经积极配合,全权让妻子甘薇回国还债,只是贾跃亭已经被列入失信名单,成为“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