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 最低价仅百元左右

    手机早已经成为当下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之一,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用到最新款的手机,当然过时的手机也有不少人关注的。最近有消息称,iPhone6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最低价仅百元左右。

    iPhone6出售价格
    iPhone6出售价格

    苹果iPhone6于2014年9月与iPhone6 Plus一同发布。iPhone6标志着苹果首次推出了多种尺寸的iPhone,开启了大屏iPhone时代。根据外媒汇总数据显示,在历代iPhone手机中,销量最高的是iPhone6及iPhone6 Plus,全球销量2.24亿部,是当之无愧的智能手机销量冠军。

    苹果过时产品

    苹果官方10月1日更新了其过时产品列表,添加了iPhone6机型。作为史上最畅销的iPhone系列机型之一,iPhone6终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据了解,苹果会将五年前停止销售的设备加入“过时产品”名单,不再提供维修服务。截至目前,苹果在中国一共发售了34款机型。

    从二手手机交易平台转转看到,以一台16G内存的国行全网通版本iPhone6为例,在可正常使用、磨损度一般的情况下,平台给出的评估收购价格为137元。在某二手商品网购平台上,出售的iPhone6价格普遍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