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墙内抠出1.4亿现金 巨额现金竟是诈骗赃款

    近日,“哈尔滨二手房墙内抠出1.4亿现金”的新闻在网上流传!这一笔巨额现金究竟是谁的呢?为何要将钱放在墙内?或许这些钱是不见得光的,所以才将这巨额现金藏在墙内,如今这笔钱被发现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墙内抠出1.4亿现金
    墙内抠出大量巨款

    “哈尔滨一大姐买了套二手房,砸墙的时候,在墙壁中发现1.4亿的现金。”有网友在朋友圈和微博上转发该消息,引来大量网友猜测和惊叹。不少人认为这肯定是一个贪官,贪污受贿之后,不敢将钱存进银行,自己偷偷藏在家中。

    墙内抠出1.4亿现金
    警方缴获现金6400余万

    2018年1月13日,@黑龙江-平安黑龙江发布辟谣微博,该事件是吉林松原警方破获的一起重大诈骗案。1月10日,松原警方在侦办宁江区大洼镇双辉肥业涉众诈骗案时,发现墙内暗格里藏有巨额现金。而网传画面正是松原警方在办案现场拍摄的。

    据了解,警方在房间暗格内缴获现金6400余万元,而非网传的1.4亿。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