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墙内抠出1.4亿 墙内藏巨额现金背后真相揭秘

    从昨天开始,很多市民的朋友圈都流传这样一个视频,说在哈尔滨一个女士在装修二手房的时候,从墙里抠出1.4亿现金,这些现金摞得一人多。很多网友都认为是贪官的钱,然而经过调查,真实情况惊呆众人,下面来看看。

    墙内抠出1.4亿
    墙内抠出大约1.4亿巨款

    昨天,微博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一位网友说:哈尔滨一大姐买了个二手房,装修时在墙里抠出来1.4亿现金!看到这儿!热心的网友们纷纷想给《人民的名义》里侯亮平打call(打电话!)这里难道有贪官?也有网友也想买个二手房碰碰运气!希望也能有个馅饼掉自己脑袋上!

    墙内抠出1.4亿
    墙内暗格藏巨额现金

    但是!真相来了!其实这个1.4亿的“大馅饼”,并没有砸到买二手房的大姐脑袋上,事情也不是发生在哈尔滨。@新闻晨报发微博辟谣称,真实情况是吉林松原警方破获重大诈骗案,墙内暗格藏巨额现金,具体金额不详,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13日晚间,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及省综治办官方微博也转发该消息辟谣,但并未披露更多案件相关信息。视频中的“现金墙”和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2亿现金墙似曾相似,难怪有网友误以为是又有巨贪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