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墙内抠出1.4亿 墙内暗格藏巨额现金令人震惊

    令人震惊!二手房墙内抠出1.4亿现金,这笔钱到底是什么来路呢?近日,哈尔滨一二手房装修时墙里抠出1.4亿现金的消息在网上流传。黑龙江警方证实这是谣言,实为吉林松原警方破获重大诈骗案,墙内暗格藏巨额现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墙内抠出1.4亿现金
    墙内抠出1.4亿巨款

    12日,哈尔滨一套二手房装修时被曝在墙里抠出1.4亿现金,有网友误传是有贪官落马。随即有媒体辟谣称,真实情况是吉林松原警方破获重大诈骗案!墙内暗格藏巨额现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3日晚间,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及省综治办官方微博也转发该消息辟谣,但并未披露更多案件相关信息。

    视频中的“现金墙”和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2亿现金墙似曾相似,难怪有网友误以为是又有巨贪落马。

    墙内抠出1.4亿现金
    墙内抠出1.4亿现金

    巨额现金藏身居民楼的事件,不久前在辽宁也出现过。去年12月,一则“2亿现金惊现居民楼”的六秒短视频惊爆了朋友圈。12月18日,沈阳警方披露了这起案件细节。

    该起案件发生在铁岭市银州区都市花园小区11楼内,沈阳警方来铁岭办理一起传销案件中,搜出了这笔钱,金额有2亿多元人民币。

    据了解,这些钱是传销头目的哥哥分几年陆续将钱拉到此处,并负责看管。警方在清点现金时,用坏了三个点钞机,分三次将这笔钱运走。

    警方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4人,查扣涉案现金3.64亿元人民币以及电脑、账本等多种涉案物品,扣押机动车12辆,查封房产5套,一举打掉了这个以孟某为首的犯罪集团。

    经初查,发现该犯罪集团涉及人员众多,仅在今年9、10月份两个月就发展人员近10万人,涉及辽宁、北京、天津等25个省市地区,据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达6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