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今年房价会暴跌吗

    房价涨涨跌跌,让人难以捉摸!就以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为例,有人预测上涨,有人预测暴跌,究竟应该相信谁呢?专家称,“美国减税+美元加息”将使中国楼市2018年的调整深度加大,部分城市房价或将暴跌。这样的观点,是否值得一信呢?

    2018年房价预测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按照经济周期来看,我们往前推演几十年可以发现基本上是10年一个经济周期,前几轮的经济周期的低谷点分别为2008年的美国次贷危机、1998年的亚洲金融危机、1988年左右苏州解体东欧剧变导致的经济危机、1978年左右就中国而言面临百业待兴的经济低迷局面,再往前不必多言,也大体上是10年左右一个经济周期。按照上述经济周期规律,预测2018一2019年房价将面临新的底部。

    从本轮商品住宅市场趋势来看,自2016年10月核心一二线城市调控以来已经一年有余,随着市场大检查拉开帷幕,从典型一二线城市来看,今年下半年尤其是10月份以后的商品住宅成交量也确实出现同比30-50%不同程度的下滑,一二手房成交价格也开始出现松动,市场进入“调整期”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2018年房价预测
    房价暴跌的原因

    伴随着“美国减税+美元加息”,极有可能会诱发新兴经济体经济危机的发生,一旦发生这样的危机,预计将使中国楼市2018年的调整深度加大,部分城市房价或将暴跌。若然2018年房价暴跌成真,到时不知道后果会怎样呢?

    不过,我们不需要这么灰心,上面的言论,毕竟只是猜测,还不能作准。其实,即使房价暴跌,也总要买房居住的。若然大家有资金的话,不妨早点买房,居住也好,投资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