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深化国企国资混改 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1月4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李谦一行就国企国资改革到华北制药集团调研。李谦要求,要以混合所有制为突破口,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河北深化国企国资混改
    河北积极推进混改政策

    李谦一行听取了冀中能源集团、华北制药集团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李谦指出,新时代新征程,省属国有企业要深入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企业的历史、现在、未来发展进行客观准确研判,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要坚持创新引领,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端人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延长产业链条,增强市场竞争力。要继续深化改革,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一企一策,分类实施,加快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活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持续动力。要树立目标导向,瞄准发展趋势,科学制定企业发展的路线图、时间表,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绩效清单,使国有企业成为助推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