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应聘模特遇裸量 美女网上找兼职遭遇骗子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人找兼职都喜欢在网上找,这样十分方便。可是近日有一名女子应聘模特遇“裸量”,在面试的时候被工作人员要求脱衣服量三围,差点被侵犯,实在可怕至极。这名美女原本想通过网上找一份兼职做模特,没想到遇到骗子,还差点出事了。

    女子应聘模特遇裸量
    女子网上找兼职被骗

    面容和身材娇好的小王,抱着试试的态度在网上投递了模特的应聘材料,很快收到了面试通知,没想到女子应聘模特遇“裸量”,这家所谓的模特公司人员要求女子将身上的衣服脱光,更令人震惊的是这名公司人员还抚摸女子,随后女子当即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来到这处模特公司,当晚涉事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所签的协议上盖的章,全称为西安市航天基地聚赢劳务信息咨询服务部,只是一家中介公司根本没有招聘模特的权利资质。

    民警介绍,李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对涉嫌威胁他人的李某行政拘留10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关于发布招聘信息的公司是否存在违规,受害人也准备向劳动监察部门和工商部门反映情况。而民警也要提醒求职者多留个心眼。

    演艺圈是个充满了各色光环和聚焦点的名利圈,很多怀揣着演艺梦的女孩子,也想跃跃欲试,但也许你还没正式走上模特或者演员这条路,却已经遭遇了各类陷阱,困惑不堪。网络上随处可见各类高薪的演员和模特招聘启事,你满心欢喜的跑去面试,却不曾想你已经掉进骗子的圈子了。所以各位女性在求职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这家公司,不然被骗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