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应聘遭男子裸量 模特面试时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很多人求职都是在网络上,免不了遇到骗子。近日就有一名女子应聘遭男子裸量,被要求开房量三围,实在太惊人。这名女子在网上找兼职做模特,在面试的时候被对方的工作人员要求脱衣服量三围,导致女子差点被侵犯。

    女子应聘遭男子裸量
    女子面试被骗

    模特,是不少小姑娘都向往的职业,而现在,网络上也有不少招聘模特的公司,看起来似乎都能圆了大家的模特梦?但要提醒各位,擦亮眼睛,三思而后行,就像接下来要说的女孩丽丽,她的美梦,竟成了噩梦。

    丽丽在网上找了份兼职做模特,在缴纳了380块钱之后,和这家公司签了一份协议。随后被要求开房量三围,女子吓得当即报警,经过调查这只是一家中介公司根本没有招聘模特的权利资质。发生这样的事实在太可怕了,不过也要提醒求职者多留个心眼。那么你知道模特面试时需要注意什么吗?下面来了解下。

    模特面试注意事项

    1、不要浓妆艳抹,既不要素颜也不要大浓妆,面试时画淡妆即可。2、不要穿宽松的衣服面试,面试官会非常注重模特身体曲线的考察。3、要遵守面试时间,切忌迟到,迟到是一切工作的大忌。

    4、站立:做礼仪模特保持同一姿势站立一两个小时很正常,所以面试时的站立也会纳入面试官的考核当中。5、微笑:标准是露4至6牙齿,让笑容最标准、最亲切而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