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走势 专家称比特币价格存在泡沫

    大家看最新比特币行情走势了吗?最近比特币价格非常不稳定,曾经试过突破2万美元高峰,但也瞬间跌至1.3万美元。无疑,比特币价格变动这么大,投资风险性是非常大的!那么,专家对比特币未来行情有何看法呢?

    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最新价格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暴涨暴跌的比特币,无疑成了全球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一年之内价格暴涨约20倍,一日之内深跌逾40%。新年伊始,比特币延续了近日颓势,价格跌破1.3万美元/枚,但与去年初不足千元的价格相比,比特币的价格依旧与价值背离。

    回想比特币最初问世乏人问津的日子,有位老兄曾用1万个比特币买了一张比萨饼,面对今天行情,有人后悔,更多的人则是担忧和疑虑:比特币的泡沫到底有多大?它是不是郁金香泡沫的翻版?

    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是传销吗

    有人分析称,过去几周,加密货币市场疯狂波动,有理由相信加密货币将正在酝酿一次深度调整。预计比特币将从近期1.95万美元的高点下跌50%,降至不到1万美元,经过近期的下跌之后,这并不遥远。

    对于比特币行情走势问题,人民日报也发表评论,称比特币价格存在泡沫,已是一个无需讨论的问题,无论是从涨幅还是从币值本身看,比特币都泛滥着泡沫的味道。其所谓的优势:稀缺性、保真性、强流动性、透明度以及去中心化等,都只是投机的幌子,根本不可能支撑其过山车一样的涨势,近日的暴跌已经非常说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