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王创始夫妇内斗 公司股价狂跌市值缩水

    日前,霸王集团传出负面新闻,霸王创始人夫妇内斗!根据媒体报道,霸王创始人万玉华称丈夫陈启源把她当成赚钱工具,还表示已经向法院申请离婚。目前,陈启源回应称将走法律程序。

    霸王创始夫妇内斗
    霸王股价暴跌

    12月27日,霸王集团创办人万玉华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宣布因与丈夫兼合伙人陈启源先生关系破裂,已向法院申请离婚,并要求法院将霸王国际的控股公司清盘,发布会上万玉华控诉丈夫把她当做赚钱的机器和生孩子的奴隶,“他悄悄的把我的财产冒名全部转掉,他要的是我的全部财产。”对此陈启源回应媒体称莫名其妙,已交由律师处理。

    霸王集团周三(12月27日)上午10时36分突然中途停牌,表示以待刊发一项构成公司内幕消息之公告,股份停牌前报0.197港元,跌30.9%,成交3109.6万股。

    霸王创始夫妇内斗
    霸王创始人申请离婚

    2010年,霸王集团净利润亏损1.18亿元,2011年亏损扩大至5.58亿元,2012-2014年,霸王集团净利润分别为-6.18亿元、-1.44亿元和-1.16亿元。期间洗发水销量持续下滑,霸王凉茶等产品陆续退出市场,更甚至引起陈启源中药世家身世受疑。2016年公司一度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4370万元,但仅短短半年,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公司营收1.07亿元,净利润113万元,同比下降20.9%及94.7%,再受打击。

    霸王集团连年亏损,在此关键时刻,作为霸王创始人的万玉华和陈启源在此时应该互助互扶,然而霸王创始夫妇内斗,让公司形象再度下降,公司股价暴跌甚至出现停牌的情况,公司总市值仅剩下7.9亿元,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