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必跌一半? 明年房价暴跌可能性不大

    现在很多人都想买房投资,如果房市继续升值,这类人就赚大了!但是,如果2018房价必跌一半,这类人就亏惨了!那么,明年房价真的那么糟糕吗?虽然现在调控政策越来越密集,但这并不是打击房市,难道也会导致房价暴跌吗?

    2018房价必跌一半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其实,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还是比较稳定的,房价虽然比较高,但也不存在泡沫!因此,2018房价必跌一半的观点,可能性并不大!小编认为,明年房价不可能暴跌!那么,对于2018年房价,不知道机构又是如何看法呢?

    12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课题组联合发布《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7-2018)》,报告显示:2016-2017年,中国住房市场总体稳中有升。在没有重大政策冲击的情况下,2018年中国楼市将迎来平稳调整。

    2018房价必跌一半
    明年房价会上涨吗

    具体来看,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全国房价总体稳中有升,一二线城市增幅分化下调,三四线城市增幅分化上升;房地产市场总体风险有所降低;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趋稳,对宏观经济的影响有所增强,预计2017年房地产投资对经济增长贡献1.1个百分点。

    报告预测,在没有重大政策冲击的情况下,2018年中国楼市将迎来平稳调整,但也存在若干不确定性风险。总体上,本轮楼市回升小周期接近尾声,未来一年将迎来新一轮调整和降温期;

    报告指出,当前住房市场发展的总体风险有所降低,但部分城市的住房市场仍然面临着或者部分城市面临楼市报复性反弹继续扩大。这份报告还是比较靠谱的,值得一信。至于有人说2018房价必跌一半,这种可能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