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口现共享男友 1元1小时无需押金仅陪逛商场

    尽管现在共享经济行业内死伤一片,但是仍然有很多人顺应着其热潮推出各种共享经济产物。近日,海口现共享男友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看来只要策划人的脑洞够大,就没有什么是不能共享的,只是这次的共享男友项目“寿命”有多长呢?

    海口现共享男友
    共享男友要付押金吗

    近日,不少网友的朋友圈都被海口现共享男友这个消息给刷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海口一家商场出现6名平均很高1米8,身材颜值俱佳、西装革履的男士,出现在六个人形高的共享箱里。上面标有“租我吧”“共享男友”等字样,还贴有共享男友养成法则,“可提供拎包、挑选衣服、拍照等贴心服务;扫码支付1元就可将男友领走,无需押金。

    海口现共享男友
    商场现共享男友

    据有关海口现共享男友的报道显示,其中一名“共享男友”小庄介绍称,本次活动的“共享男友”均为商场主管人员,是商场的营销活动。他表示共享男友年龄19-26岁且都是单身,“可提供拎包、挑选衣服、拍照等贴心服务;扫码支付1元就可将男友领走,无需押金;共享男友仅限使用一次,使用时长为1小时,只能在商场内溜达。”这些单身女性可通过扫码支付1元的形式参与抢“男友”活动,最先扫码付款的人可领走“男友”,享受1小时服务,该活动仅持续两天。

    共享男友活动为商场策划

    据了解,每个女顾客只有1小时的服务使用权,时间一到,这些“共享男友”就需要返回共享箱内,供其他顾客扫码。小庄表示,在海口现共享男友后不少的女生都来参加了这个活动。不过在活动过程中也有遇到过女生要求拍照秀“恩爱”的,“这个也在我们的服务范围内,不过我们会尽量避免身体接触,这是活动的规定。”

    该商场企划部经理史国山表示,之所以推出1小时“共享男友”的活动,是为了让顾客保有新鲜感,因为时间长了也没有多大的意义。之前也考虑过提供一天的服务,但这样会很单调,服务一个小时是比较可行的方案。

    共享经济时代,越来越多匪夷所思的共享经济项目井喷式地爆发,引发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商场工作人员之所以会推出“共享男友”项目,就是为了能够顺应着共享经济时代的潮流迎合顾客。只是这种项目的寿命都不长,一旦消费者对其失去新鲜感,该项目也将能以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