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是圣诞平安夜的贵阳约炮楼 情侣最好栖息地

    在贵州一楼盘花果园引起大家关注,究竟是什么楼盘引大家注目?贵州花果园楼盘是亚洲最大的楼盘,同时这是圣诞平安夜的贵阳“约炮楼”,这里酒店扎堆,深受年轻人的青睐,所以这里被大家命名为“约炮楼”。

    圣诞平安夜贵阳约炮楼
    贵阳约炮楼酒店

    2017年12月24日,贵州省贵阳市,在亚洲最大的楼盘花果园可以随处见到,一栋栋楼房几十家酒店扎堆。楼房的外墙上面挂着形形色色的酒店招牌,画面壮观,成为不少年轻人“约会”最好的栖息地。

    花果园楼盘是贵州省最大旧城改造项目,城市的快速发展让很多的投资者看到了商机,很多聚集了几十家酒店的网红大楼便如同雨后的春笋般拔地而起。

    圣诞平安夜贵阳约炮楼
    贵阳约炮楼画面

    很多楼体外墙上悬挂着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数十家酒店的广告牌,夜幕将亮,酒店招牌放射出迷人的灯光,被当地人戏称为“约炮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