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难测 比特币价格暴跌又暴涨

    前几日,比特币价格在短时间狂跌,价格一度跌到12000美元,专家一致认为比特币行情下跌,投资者应该及时撤出市场,然而在昨日,比特币价格突然暴涨,其价格涨到15000美元,让投资者重新看到了希望。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价格多少

    交易平台Bitstamp报价显示,12月26日,比特币报15497.30美元,日内累计涨超1500美元,涨幅超11%。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最新走势

    11月感恩节后,比特币迎来了一轮狂涨,短时间内突破15000美元、20000美元大关。但本月下旬以来,比特币急剧下跌,一度跌破12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行情难测,比特币价格从暴跌再度暴涨,其中所经历的时间非常短,投资比特币堪称全世界最有风险的投资项目,比特币市场波动非常大,想要投身到比特币市场捞金的人,要谨慎而行!